一只木啾啾

做口饭吃,取悦自己。

第一次觉得想把一份吐槽当做作品收藏。

虽然因为反对声激烈,暂时保住了连连,但这些心情,我也上来叨嗑一下。

我是今天早上才知道这个消息。
我并非一个戾气很重的人。打游戏也只是玩玩。游戏简介里写着“绝不因为斗技套路改变自己想养的式神”。
不练速度。不练拉条。不练椒图链。
甚至搞不清很多式神的技能和御魂的效果。
最喜欢姑姑和连连。

阴阳师是我玩得最久的手游了……对其它游戏几乎一无所知。在和亲友切磋,我也是最软最好捏的那一个。

大江山智障童子的剧情,增强了谁,削了谁,我都可以装聋作哑。就连过年时我这样爱着姑姑,耗了几千体力没有肝到鸟皮。我也没有转发微博吐槽抱怨,只是入了cos服打算以另一种方式圆满对姑姑新衣服的执念。

这次,真的过分了。
不是说我有连连,打算给连连升六,影响到我了。连连在我家并不是一个常用式神。但就算官方你把连连两个技能都削没了,我也会给连连升六再卸载游戏!

连连没有做错什么。
连连那么温柔。他那么好。

还差一个五星白蛋没有练好。很快了。

Rui:

一点叨逼叨,明早删

真的不希望,传记里的结局在现实里也一语成谶。
我是个承受能力很强的人,玩游戏这么久,别人都嚷嚷着删游退坑的时候我没动摇,就因为我是真的喜欢那些有血有肉的式神,为了他们我从来就没想过退游。我可以不打斗技,可以不管心血被一次次辜负,可以不去管别人的戏谑质疑,可以不去管圈子一天天冷下去,甚至在官方给我对家cp发糖的时候我都当无事发生过,但是这一回,我真的很愤怒。
一目连原本就不是什么热门式神,技能耗火,斗技出场率不高,没皮肤,没剧情,活动不带他,宣传也没他,农夫山泉的活动那么浩大,连连就像不存在一样。没有就没有吧,低调也好,反正他原本也是一个温柔的人,作为他的粉也不应该为这些事情生气。
可是这回,等他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等他终于能有登场机会,等他好不容易等到了大家都想起他的时候,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为什么?
就因为他克制了bug花?就因为他阻挡了你们官方的骗氪路?就因为他冷门他是老ssr,所以你们就可以拿他当垫脚石当铺路板了吗?
传记里那一句,我这几百年的岁月,不过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这句话曾经打动了多少人,我相信这一刻感到愤怒的就有多少人。
对,他只是一串数据一个模型,文案是你们赋予的,样子和灵魂都是你们给的,但是玩家倾注在式神身上的感情是真实的,倾注在式神身上的心血也是真实的。朝令夕改,变化无常,养个式神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打个游戏一点乐趣都没有,全是担惊受怕,伤心难过,前几天为了雪闺女,今天为了一目连,谁知道明天是哪块心头肉?
真心可以被忽视但不可以被践踏,赚钱可以有手段但不能没有下限。
被耗到现在对贵游真的只剩一句话,好自为之。


评论
热度 ( 24 )

© 一只木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