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木啾啾

做口饭吃,取悦自己。

【阴阳师乙女】做噩梦了也不要怕

就是对温柔的人毫无抵抗力啊

方糖声:

#一目连
#现代背景设定
#来自微博的点梗,短小


凌晨,正是夜深人静酣眠的好时候。往日喧嚣的热闹都市在此时也已偃旗息鼓,寂静的黑夜成为了最好的潜伏之地。

一目连是被你突然攥紧的手惊醒的。他一向睡的浅,醒来只是片刻便发现了你不大对劲的呼吸频率。低头看看你依然紧紧扣在他手臂上的五指,眼里闪过一抹担忧。

“还好吗?”

你陷在梦魇中无法抽身,却也能依稀感觉到有人在轻轻呼唤你,他语调温柔,声音却微微发紧。

看你的模样实在不容乐观,一目连转而想要拉开你抓在他手臂上的手指将你扶起。
大概是感受到了他的意图,你本能地将手抓的更紧,眉头也皱了起来,生怕他要将你丢弃。

“乖,我只是想让你靠进我怀里。”

你依然紧蹙着眉头,丝毫不为他的话所动摇。

一目连思索了片刻,微微启唇,嘴角却是带出了一丝笑意。“我不会离开的。”

你迟疑了片刻,像是在思考他话的真假。潜意识里对一目连的完全信任让你慢慢松开对他的钳制,任由他将你搂进怀里,一手拉住你的手,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你的黑发。

“快醒醒。”

他怕你被惊醒后气血不顺,只用最柔和的方法一点点唤醒你。

也许是因为身边有了陪伴,你的梦似乎不再那么可怕。努力挣破梦魇之后你睁开眼有些惊魂未定地盯着天花板大口大口地呼吸。

一目连停下抚弄你乌发的手,转而轻揉了两下的发顶,像是在安抚受惊的小动物。“已经没事了。”他嗓音柔和动听,在夜晚里显得格外清润。

你愣愣地盯了他几秒钟,似是在判断眼前的他是属于梦里还是现实。

随着时间流过,你的眼神变得清亮起来。梦魇中所经历过的害怕与心痛像潮水一般再次袭来,心中不安促使你一下子扑到一目连怀里,只有双臂紧紧搂住他的脖颈,脑袋埋他颈窝中时才感到略略安心。

一目连不知道你到底梦到了什么,却也不会拒绝你如此主动的投怀送抱。
他抬起手在你的脊背上轻轻拍打,也不发问,只是安静地帮你舒缓情绪。

“我……”你一开口就带了哭音,吸了吸鼻子后想要继续说下去,却没看到一目连的眼中瞬间闪过一道暗光。

“我做梦梦到、梦到你要走了……这一切都是我梦里的情景……都……”你越说心中越惶惑,手下也将他搂得更紧了些。“都是假的!”话一出口,你终于忍不住哭出了声,像是要把心中的恐惧全都发泄出来一般。

一目连听着你的哭声,直等你渐渐平息之后才微微使力将你推出他的怀抱,抬起手温柔地擦拭起你眼角与脸颊上的泪珠。

“你可真是傻。”他面不改色地说着让人心快要软成一滩水的话,“这样傻可让我怎么放心?”

正说着,他低下头在你的眼睛上亲了一下。“都快哭肿了,明天出去可别怪人家笑话你。”

一目连的话转移了你的注意力,你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有那么严重吗?”

“有的。”一目连低下头故作严肃地和你对视,黑暗中他的眼眸依然明亮,就像是坠在丝绒天空中的两颗繁星。“不过……”他快速地又在你脸上亲了一下,“我亲亲你就好了。”

他的动作极快,几乎让你以为刚刚一瞬间的软糯触感只是错觉。

也许是夜晚让每个人平日里被掩盖的脾性都暴露了出来,你顶着才反应过来的滚烫脸颊觉得这样的一目连反而更勾人了。

一目连又帮你把身上凌乱的被子整理了一下,这才保持着搂紧你的姿势躺回了床上。

经过刚刚的安慰,你觉得自己整个人由里及外都暖融融的,因此很快意识就昏沉了起来。

半梦半醒间,你恍惚间听到有人在你耳边低沉呢喃着。“我不会离开的。”

你知道那是他,也知道他的意思。嘴角挽起甜蜜的弧度,你觉得自己这次一定能做个好梦。






一目连听着身边平缓的呼吸,胸腔中悬起的心也渐渐平息。

他低下头看着好眠的你,情不自禁地在你唇上浅尝辄止地印了一下。

他是开心的。

毕竟,他连在你的梦境里都是如此重要,不是吗?

他不会离开,而你,也早已离不开他。

评论
热度 ( 4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木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