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木啾啾

我要是会画画就好了。

【茨草】物语系列.奶茶

“一、二、三、四。”
体育老师夜叉有节奏地喊着数字,还不时偏头扫视着学生们的练习情况。
一挥拍,二跨步,三击球,四收拍。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相比羽毛球而言,网球的难度从球拍重量开始。对于初学者来说,基本的练习动作显得尤为重要。
夜叉生得俊俏,好看得有点出格。长着一张犯规的脸也就算了,偏偏是体育老师,长期锻炼,身材自然也是一等一的棒。至于性格,有点贱贱的小坏,这倒也成了他众多迷妹的一大萌点。
得知新学期由夜叉来担任网球老师时,全班的女生都忍不住露出了心驰神往的笑容: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运动场追寻男神的身影,手把手的教学中没准还会摩擦出什么意外的火花……青春期的少女嘛,想象力总是丰富的。总心思细腻如她们,也万万没有想到她们帅气的老师要求如此之严格。女孩们只好把花痴的心思偷偷地收进肚子里,作出一副我爱运动我很努力的样子。
萤草是班里体育最好的女生,也是唯一一个勉强可以够到夜叉老师要求的学生。她梳着精神的高马尾,戴一顶绿白的棒球帽,简单的运动装扮。她正无比认真地重复着一二三四的击球动作。阳光洒在她的身上,汗水浸染了她的眉眼。挥拍动作干净利落,身姿飒爽,眼神发亮,嘴角一个元气满满的微笑。运动场上的萤草落在谁的眼里,闪闪发光。
“萤草。”夜叉露出满意的笑容,走近给她专门指导动作。
“嗯?”少女还未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背后有力的双臂牵引着她。绿色的网球便高高弹起,飞到了看不见的地方去。
“明白了吗?”
“明……白了。”萤草还有点懵,脸颊绯红,忙点点头答应。虽然萤草定力不差,也不花痴,但对于颜值高到夜叉这样的,还是有点把持不住,略微有点失神。
忽然迎面一阵风袭来,绿色的棒球帽飞到空中。蓝黑的长发随风扬起,少女无措地站在原地,一脸茫然。逆光的角度,银发少年就在面前,世界一刹安静,仿佛便只剩了他和她。
“喂!我可不喜欢绿色的帽子。”少年不耐烦的声音响起,霸道,无礼,却有点委屈。
“茨木……”微笑又重新爬上了萤草的脸庞,却显得几分阴沉可怖,“谁允许你把我帽子打飞的?嗯?”
糟了……女朋友生气了……不对,是未来的女朋友未来的妻子生气了……反正未来都是,省略一下“未来的”也没什么关系……在,在线等!挺急的!很急!非常急!
面对着萤草越来越阴沉的脸色,茨木这楞头小子开始方了……只是非常非常非常单纯地觉得萤草和夜叉把刚才的球打出去的画面太闪亮,闪亮到辣眼睛……眼睛很辣,看萤草的绿帽子好像在嘲笑他,一个不由自主……
“我给你买奶茶!求原谅!”茨木眼一闭心一横,认了怂,搬出了萤草最喜欢的奶茶。
萤草不为所动:一杯奶茶就想收买我……
“一个星期!“
萤草的眼皮动了动,笑意更深,看得茨木心里发毛。
“一个月!”“一个学期!”“……”“一辈子!”
话一出口,萤草愣了,茨木自己也愣住了。显然茨木是真的着急了,口不择言了。萤草沉默,等着他收回他的失言。却见面前的白发少年深吸一口气,再度开口:“我用一辈子的奶茶向你道歉!”
一个似笑非笑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萤草,记得分我一杯子~”夜叉冲她招招手,嘴角噙着笑。
像过了一个世纪,少女轻声应道。
“好。”

(「・ω・)「嘿~这里有些不得不说的废话!
说起来有一个月没有写茨草了。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动笔,不能接受自己写这样的文字。
很久不写,手生,人设有点崩坏。
也和一些喜欢茨草的小伙伴面基了∠( ᐛ 」∠)_非常感谢能够喜欢!当得知有孩子深夜把这些文字反反复复看时,真的非常感动😭
最近好好地慢慢地写一次连连。
先前挖的一度想弃的坑也会慢慢填起来……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一只木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